close

 

十二聖騎娃娃-堅石.jpg

 

--小故事--

叩叩叩-叩叩
呃 請不要誤會
這陣敲門聲絕對不是太陽我敲的
我才剛敲過暴風的門
現下還待在暴風的房裡還沒出去

「疑-又有人…正忙的時候怎麼一堆人找我……進來!!」暴風自已咕噥了幾句,重新挺起疲憊的身體,朗聲請站在外頭的人進入房內。
在我的感知下,來人身上帶著金屬與土的屬性,這應該是...
「嗨!!暴風騎士長,我拿外交部的公文來給你蓋審核章。」堅石揚了揚手中的公文說著。「太陽騎士長,這麼巧,你也在這?」進入房內的堅石,看到我後也跟我打了聲招呼。
「太陽前來跟暴風兄弟宣達光明神的溫柔耳語,感謝光明神的仁愛,將堅石兄弟送到我的身邊,光明神果然是關心著太陽…」省去我去找你的時間了。
「…」堅石一臉的無言。
這也難怪堅石平日忙於外交,比較少接受我光明神長光明神短的荼毒…呃…是教誨才對!!,所以,聽不懂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暴風一手捂著臉,另一隻手擺出類似停止手勢的動作,不過,我猜想,要是其實暴風是比較相要捂住耳朵的吧?
「堅石,太陽這裡有一份公文要找十二聖騎親筆簽名,我已經簽過了,直接過來簽吧!!」暴風把羽毛筆和公文一起拿給了堅石。
「哦?太陽會來送公文,在光明神的嚴厲下,太陽你體會到自已的公文要自已改的美德了嗎?」堅石一臉誠懇的問。
不過,在堅石看到暴風一臉怨懟後,這個疑問就消失了。
暴風的公文,並沒有減少的趨勢。
「嘖!我的功效居然是增加你的交際能力!?我還以為會寫上個增加你的賣肉能力咧!!」堅石自嘲的說著。看來,他是想到上次去月蘭國差點被"非禮"的回憶了。
好像是怕自已被賣掉似的,堅石十分謹慎的看完條文才簽上名字。
既然會害怕,那為什麼要坦胸露乳的到處趴趴走呢?在聖殿裡上演上空秀,多穿2件衣服不就好了?
看著堅石的服裝,堅石應該是十二聖騎中制服花費最少的吧?買條褲子穿就好了…那像我…白色的騎士服很容易髒的,所以,我的衣櫃裡至少放了十套的制服來換洗用…
嘖嘖,看看那一身肌肉,是怎麼練的!?要是我有那一身肌肉,也許會很快擺脫處男的身份…
在太陽陷入了自已思緒的時候,堅石已經將文件簽好,要遞還給太陽,卻發現太陽用奇怪的眼光打量著自已,頓時身上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敬禮。
堅石迅速的用手摭住自已的小紅點,一臉驚恐的道:「太陽!原來大地說的沒錯!!你果然有這方面的興趣!!!難怪你前幾天會跑到寒冰的房裡,把寒冰的衣服給撕了!!!!」
「……」

以上...
努力了好久才擠出來的豆腐渣...
請大家將就點看(鞠躬)

 

 


//文案 

十二聖騎守護娃娃
限量發行

堅石騎士
加強你的交際能力,能夠堅持自已的已見
在各式談判中無往不利,順利游走於各大重要場合
適合律師、業務員…等人手!!

附加價值--
拿著堅石騎士的娃娃,到芽葉城運動俱樂部享8折優惠!!

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在看到堅石的人設的時候
原本還在煩惱他的上空不好畫..
那個造型的髮型也不好畫..
結果...
我錯了!!
畫堅石的時候異常的順手啊~~~
完成的速度比其他6隻都還快啊~~
什麼!?你說堅石不是我放上來的第5隻,怎麼還有其他6隻是嗎?
之前有說過...圖片好了文案還沒好我也沒辨法放上來啊(泣)
謎一:((其實沒有人想要看文案,快點貼圖就好!!))
謎二:(((事實上,也許連圖都沒有人想要看說。)))
喂!!話扯遠了!!
拉回來...
原本我在想 堅石到底要守護什麼東西..
難不成要守護你的好身材!!?
所以...硬是把堅石和交際放在一起...反正...他本來也是負責外交的咩...
雖然這點,除了綠葉這個好人好像都適用…
等等,白雲也不適用啊!!
誰想跟看不到的人談外交啊!!?(被巴)

總而言之...
堅石就是這樣囉...
完成以後
個人覺得堅石好像蜜糖巧克力~❤
十分可口的樣子(吸口水)((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