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聖騎娃娃-綠葉 

***
離開了暴風的房裡,太陽繼續在十二聖騎宿舍的長廊上行走著。

嗯...十二聖騎包括自已有5個簽了名了,目前完成進度40%...
才百分之四十啊...
有點後悔剛剛一時心軟,(怕暴風葬身於公文堆中而於心不忍)
為什麼不把公文交給暴風處理了。
唔...等等綠葉簽完就去找寒冰吧!!
雖然似乎才剛吃完午餐不久,等等應該可以吃下午茶了。
勉勵了一下自已,太陽提起精神加快了腳步來到綠葉的門前。

叩-叩-叩-

「綠葉兄弟,太陽帶著光明神的仁慈來傳達光明神的溫柔耳語。」我不失優雅的說著。

綠葉好似被敲門聲驚嚇到,一陣手忙腳亂後,綠葉帶著微笑來開門。
只是...笑容好像有點勉強?

「太...太陽,請問有...有什麼事嗎?」綠葉有點結巴的問,似乎還想要用門板隱藏門後的景象。

我的光明神啊!難道...綠葉這個好人變成壞人了嗎!?怎麼感覺現在的綠葉有點像大地的複製版!!?
門後是藏了什麼...?
是女人嗎!?不過,沒有感覺到生物的氣息..
難道是...稻草紥的女人!!?
這也難怪,安公主在遙遠的月蘭國,看不到也摸不到的,所以綠葉才會有這種需求!!

為了必免我繼續往光明神等等會丟個雷打死我的內容連想過去
我決定直接用感知看看門後有什麼比較快...
嗯...沒有女人!
也沒有用稻草紮成的女人!!
房間乾淨的沒有出現任何怪異的東西!!!
咳...原來綠葉還是好人...
只是,綠葉書桌的桌面有些凌亂。
墨水蓋還沒有蓋上,羽毛筆被擱在一旁,桌面的中間放著一疊信紙,
信紙上還蓋著一本書。
呃?你問我信裡寫什麼哦?
我是會感知不是會瞬間移動啊!我那知道信上寫了些什麼...
況且,十二聖騎共同守則的第二條-不會去觸犯十二聖騎的隱私權。
所以,知道了也不會告訴你的!!!

綠葉等了一段時間見我沒有說話便道:「太陽,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有事的話麻煩你簡短的說好嗎?我解讀你的
意思沒有像暴風和亞戴爾他們那麼精確,反正現在四周也沒有什麼人,就請
你簡單的說。」

我思考了一下,用"嘿嘿"的眼神看了看綠葉說了:「這邊有份公文,是有關於
我們十二聖騎娃娃的行銷企劃,你看一看,沒問題就簽個名,然後,你就可以
繼續去完成你還沒有寫完的"家書"了」
我一說完,便感覺到綠葉身上的火屬性都往臉部集中了去,似乎臉都快要燒起來了。
呵,綠葉真是個害羞的好人。
綠葉頭低低的看著公文,不知道綠葉是不是臉紅的跟蕃茄一樣了。
只不過綠葉似乎看的有點久?,感覺上來回看了好幾遍的樣子。
綠葉轉過身到房間內,拿羽毛筆在公文上簽了自已的名字,拿回來給前
又仔細的看了一遍公文。

「公文上有什麼問題嗎?」我向綠葉詢問

「嗯...公文沒有問題」語畢,綠葉把公文交給了我,接著又補充道:

「只是安跟我說,太陽你卑鄙無恥...呃,我想可能安跟你比較不熟才會這樣
說你的,總之,安是叫我要注意你給我的信件、公文這類的東西,怕會有
文字上的陷阱,她姐姐就是不小心才會白白黑了那麼多天,安擔心我會被
賣了還不自知。」

「......」

_______以上...費盡心血打的文...
而且還打了第二次的!!
第一次打完發表 系統閒置過久登出了...
太字太慢 Orz
害我整個囧掉,在論壇那裡重新再打一遍...= ="

十二聖騎娃娃 限量發行
綠葉騎士

守護你的好心情,無時無刻光明神都照耀著你
讓你臉上掛著如沐春風般的笑容

附加價值

凡持有綠葉騎士娃娃購買發票者
至聖殿禮品店即可換取
客製化稻草人一個,並附上三枚釘子。
數量有限,請把握時機!!

 

_____後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畫完綠葉以後發現...
十二聖騎我貼上了6隻了!!
終於過了一半...
不過 我也發現到
溫暖好人剩下烈火和大地還沒出來耶~
好人這邊快要出清了!!
冰塊才出了2隻..
嚴重落後中 (囧)


話說
為什麼這次是出綠葉呢?
因為 我在別的帖子發過有關於綠葉的四格
那個時候有研究了綠葉的人設
所以 順便畫了綠葉了啊 (這什麼理由!?)

而且 在畫綠葉的時候有想到一個小問題哦..
綠葉胸前那5顆是用來做什麼的?
單純裝飾用嗎!?
跌倒的時候壓到會痛捏!!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