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聖騎娃娃-暴風.jpg

** 小故事
來到暴風的門前
太陽規律又不失優雅的敲著門

叩-叩-叩-

「請進。」暴風騎士的聲音從房門內傳出
太陽感知了一下房內的情形
免得待會自已走進去時不小心踢倒某一座文件山…
沒錯,暴風的房內,整個被公文給攻佔…除了床面,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到空位…
是十二聖騎的公文全部都在這裡了嗎?
不對,至少審判的公文不會出現在這…
「原來是太陽啊…」看清楚來人是太陽騎士,暴風卸下了不必要的偽裝,原本挺直的背脊也趴了下來…
整個人顯得疲倦許多,看暴風的臉色,也許再改個2個小時的公文就會去見光明神了
「暴風兄弟,願光明神的仁慈與包容可以照耀暴風兄弟那疲憊的心,也許暴風兄弟該空出時間體驗光明神的美好…」
你再不休息,因為過勞而去見光明神的話…以後誰幫我改公文啊?
「停停停!!太陽…我已經連續工作好幾天了…拜託你,不要再講一堆光明神來殺死我的腦細胞了…」
暴風雙手捂耳,對於太陽即將要出口的光明論不敢恭維
「…」
看到太陽的嘴唇停止蠕動,暴風趕緊接著說「拜託你有事就用最簡單的話跟我說就好了。」
「簽名。」太陽挑了挑眉,將文件拿給暴風
暴風左手接過了文件,右手的公用印章隨手就要蓋了上去
「等等!!」太陽趕在印章快要蓋上去之前,抽走了文件
「你都不看看內容就直接蓋章了嗎!?要是我給你簽賣身契怎麼辨?而且,這份文件是要親筆簽名的!!」
暴風聳聳肩,一臉無所謂 「平常要處理的文件太多了,我已經養成了看到公文隨手蓋的習慣。」
「…」這就是所謂的職業病嗎…?
「況且,我想…你是捨不得賣掉我的,賣掉我…這些公文…」暴風舉起了手,指了指周遭的公文山
太陽頓悟的點了點頭,沒錯,要是沒有暴風的話…聖殿作業會癱瘓…
教皇那邊也不好交代…
居然賣掉他的"優秀勞工",教皇一定會提劍來幹掉自已,而自己的劍術也不敵老頭…八成要想個可以優雅的去見光明神的方法…
是說太陽騎士死於劍傷也沒有人會懷疑到教皇的頭上去…
「唉…我怎麼覺得你捨不得賣掉我的理由,讓我很心寒啊…」嗚嗚嗚,總有一天他要罷工的啦!!
太陽重新將文件置於暴風的桌上
暴風將慣用的印章放在一旁,提起了羽毛筆,留下了瀟灑的親簽
「原來是要發行十二聖騎娃娃…我敢說,這比收入一定沒有我們的份…」
「教皇說,這有部份會播入我們未來的聖殿的維修費用…」雖然…個人覺得那老頭真正的意途不在此...
「我聽外交部那裡的侍女說…」暴風神秘兮兮的說「教皇好像看中了月蘭國的房地產,想要去置產…說不定這筆錢…哼哼」
「…」


以上...亂七八糟的亂文...
我真的不適合打文啊~~(泣)

//文案

十二聖騎守護娃娃
限量發行

暴風騎士
守護你的事業運,就算是不景氣的年代都可以接受光明神的庇蔭
打敗不景氣!!財富滖滖滖!!!
適合放置於辨公桌上

附加價值--
在工作的場合,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
讓你的桃花運跟著事業運一起上漲!!


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在工作的人都還滿適合有一隻暴風娃娃的
個人是這樣覺得的啦
不過...
也想過有了暴風娃娃後的後遺症...
以下 附上四格..

暴風娃娃入手篇



喜歡暴風的人別來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