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海軍空軍

以上  分別是陸海空三軍

 

最近 受到國防部某單位的委託

製作宣傳海報

主題是"國防安全-人人有責"

知道這個主題後  首先想到的是國軍朋友們可以上相

不過...委託人只給了我"國防安全人人有責"8個大字..

並沒有提供國軍的照片可以放...

所以   我自已設計了3集公仔 ^^"

  

為了他們的服裝...

我爬了許許多多的文...看過一堆圖片...才做出上面那三隻娃娃...

跟真正的軍服應該還是有出入的!!

我發現...國軍服裝方面的資訊還真難找...

難道這會是國防機密嗎!!? OAO"

 

由於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情況下..

我只好用我自已做的娃娃做海報

我也不敢亂抓圖片來貼...

怕發生像上次蜂蜜DM事件...

蜂蜜DM客戶:「PIN,這隻蜜蜂不是台灣的蜜蜂耶!!」

(倒)你沒有提供我任何圖片...是蜜蜂就不錯了...還好我沒有畫成蒼蠅...>"<

所以 這次要是又來個

「PIN,這架飛機不是台灣的戰機!!」

還是

「PIN,這台戰車不是我國有的機種!!」

我真的會暈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