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聖騎娃娃-大地 

***

太陽一路在聖殿的長廊上走去,臉上的燦笑依舊,不過嘴裡說的不是卻不是讚美光明神的話 。
但是,長廊上的聖騎士也沒有注意到太陽騎士在說些什麼,只是下意識的認為太陽騎士又在說光明神論之類的話。
其實太陽騎士是在碎碎唸著...
「可惡!! 大地一定是因為之前一直破壞他的"約會",暗暗懷恨在心,才會到處散播那個亂七八糟的謠言,來破壞我的聲譽,決定了!! 去大地的房間破壞他第6x次的約會,來發洩一下心頭之恨!!」
太陽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站定在大地的房門前著大地的門。
「大地兄弟,太陽感受到光明神的溫柔耳語,故特地前來與大地兄弟分享太陽的喜悅。」
聽到房門裡傳來手忙腳亂的聲音,接下來不出意外的看到大地半開房門,臉上帶著窘迫探了顆頭出來跟太陽打招呼。
「太...太陽,有什麼事嗎?」
「我來和大地兄弟分享光明神的仁慈,不過,大地兄弟似乎在"忙"別的事哦?太陽真是感到抱歉萬分打擾了大地兄弟。」
「沒...沒關係,太陽你要跟我...我說些什麼,快點跟我說吧。」
「這個是教皇大人感受到光明神的美意後,決定要施行的決策,我拿來給大地兄弟過目。」
嘿嘿嘿,這次可是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來擔誤大地的約會了。
大地有點緊張的回頭瞄了一下房內的人後,整個人從門後出來了,一把拿過文件迅速的看著
呵~看到大地的表情,真是愉悅極了~~
是誰!?誰說我心裡變態!我聽到了哦!!
不過...今天大地的表情倒和平常不一樣,為什麼沒有用要殺人的眼光叫我快滖。
反而看起來像是...心虛?
大地的表情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把感知放了出去,想要知道房門後的女人是何方神聖,能讓臉皮比城牆還要厚的大地露出這個表情。
欸~!!?這個是!!!?不會吧~~!!!!?
「我...我簽好了。」
大地的聲音把我從震驚中拉了回來,我不顧大地拿給我的文件,反而往前踏了一步,推門而入!!
「太...太陽!!?」大地發出驚呼,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我整個人已經在大地的房內了。
「...太陽騎士,你的頭髮還是跟以往一樣,閃亮的令人作噁。」刃金用了一句不怎麼毒舌的話問候我後,就匆匆忙忙的從大地的房間離開了。
刃金離開後,大地進來並帶上了門,隔絕了外面其餘聖騎士往裡面看的眼光。
既然沒有外人,我和大地當然就直接用正常的語氣說話了
「原來...原來你才是真的有這種癖好的人!?,快讓我出去!!我不要跟你獨處一室!!」我緊張的想要往門外跑,卻被大地給攔了下來。
「夠了!!你不要胡說八道,我只是在教刃金"說話的藝術",我們之前才沒有發生什麼事,我正常的很!!!!」
「那你幹麻一臉心虛的跟我說話?」我懷疑的看著大地,剛剛真的只是在教刃金說話的藝術,而不是做人的藝術嗎?
大地一臉煩燥的扒了扒自已頭髮後說道:「我是怕你知道刃金在我房裡後,會到處去嚷嚷子虛烏有的事,讓美眉們不趕靠近我。」
「平時不做虧心事,夜半那怕鬼敲門~你到處亂說我的事,這下子可受到報應了哦!!」哼哼哼,我要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分成上中下三集說給大家聽!!
「算了吧,你當初連寒冰的衣服都撕了,刃金他只是出現在我的房間裡而已,真的要比的話,我的故事還比你的還要遜色多了,我想大家會比較喜歡聽你的那段,比較刺激。」
大地用著不懷好意的表情看著我,大有我敢把今天的事說出去的話,"太陽騎士有bl的傾向"這類的傳言,會持續到我退休為止...
「把文件給我啦,趁刃金還沒有走遠,我去找他也簽一簽。」
大地聳了聳肩,把文件還給了我,涼涼的說道:
「呿~這次的娃娃還有上腮紅耶,真是蠢斃了!!你看看你的文案,守護你的好人緣?到現在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的人,要怎麼守護好人緣啊?」
「...」

***

十二聖騎娃娃 限量發行
大地騎士  

沐浴在光明神的光芒之中
守護你的人身安全
受到物理攻擊可以毫法無傷
最適合躲避暗殺之類的危險

後記__________

欸~~~~~
距離上一次的更新已經超過1個月了 (大驚!!)
因為...個人一直處於忙碌狀態...真是抱歉了 (鞠躬)
各位看倌沒有忘記這個系列吧!?
人家說觀眾的記憶是短暫的~~
沒關係~
忘記的人再從第一篇開始看吧 XD (被打

話說...
大地的盔甲真的不好上色...
我不是畫盔甲的料...(承認)
不過...
跟畫畫比較起來~~
每個人物的標題更難想啊!!! (泣)
刃金到底要怎麼辨~~(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