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 

***

離開了廚房...太陽為了剛剛寒冰說的一番話而深思
原諒自已嗎...?
不!! 絕對不可能原諒的!!
自已口口聲聲說十二聖騎士是最重要的!!
但是...綠葉、寒冰...甚至連烈火都因為自已而受到傷害...
發生這種事,就算光明神降臨說我不用自責...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已!!
還好屠龍那一回,審判趕到了
要不然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以後我要去那裡找另一個寒冰做藍莓蛋塔給我吃呢!?
還有烈火...以後也沒有人朝氣十足的跟自已問好...
「嗨!!太陽!!你怎麼在這裡?」
對!!就是這個聲音...耶..?
太陽回過神來的時候,烈火一掌背在太陽的背上,還連拍了好幾下,發出了咚咚咚的聲音
「咳!!」這就是所謂的想人人到嗎!!?
「光明神在上,烈火兄弟你還是一樣的精力旺盛啊!!」
「哈!!我一直都很有精神啊!!到是太陽你,最近好像不太好,審判說你之前還做惡夢。」
嘖!!那隻迴蟲還真是大嘴巴!!
不過,可以看到烈火這麼有精神,我打從心底感謝光明神的眷顧。
太陽臉上恢復了燦笑,看著烈火說: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太陽身感光明神仁慈的光輝,就算曾經心中有黑暗,現在也盪然無存,被光明神的仁愛所取代。」
我沒事了,謝謝你的關心。
烈火我罩你的表情說道:「嗯嗯!!如果有什麼困難,可以來找我說哦!!兄弟的肩膀是可以拿來靠的啦!!,晚上如果你做會惡夢的話,我去陪你睡啦!!」
嗚嗚~~想當初,大家都還是十二小騎士的時候,烈火是仇視我的,現在卻變成最挻我的人了!!
「雖然大地說太陽你有與眾不同的興趣,不過我相信你是不會對我出手的!!」烈火拍了拍太陽的肩膀,臉上寫著百分之百的相信。
突然覺得烈火的笑容很刺眼啊...
幹!!我等等就要去打亂大地的第N次約會!!以洩心頭之恨啊~~
「烈火兄弟,太陽這裡有一份教皇大人提出的文案要請你過目並簽名。」太陽決定轉移話題,將公文拿給烈火。
「呿~我那有在看什麼公文的啦!!反正教皇大人做事一定有他的道理,不用看了!!我直接簽吧!!」
...看來十二聖騎裡...最好被騙的就是烈火了嗎...?那天被老頭榨乾了還不知道,被賣了還幫老頭數錢!!
烈火豪邁的在公文上簽下名字。
「烈火兄弟,你等等是要去那裡嗎?太陽原本以為要去聖殿的練習場才會找到你,沒想到光明神直接將烈火兄弟送至我面前。」
這個方向...好像是要去廚房的哦...?
烈火一個擊掌,像是想起自已原本的目的,跟太陽說道:
「啊對!!太陽!!我跟你說哦,寒冰說他今天要做藍莓蛋塔耶!!他好久沒有做蛋塔類的點心了!!等等我要幫寒冰把點心送給溫暖好人的兄弟們,這次一定要多吃一點啊...呃...太陽...我忘記你還在寒冰的發點心黑名單中...」
「......」
_____________


十二聖騎娃娃 限量發行
烈火騎士

在光明神的眷顧下
守護你的好元氣
讓所有的不愉快,通通靠邊站!!

後記__________

烈火..

又是一個上色上到眼睛快要瞎了的角色...

覺得烈火的衣服不好畫啊...

(那到時候大地怎麼辨!!?一身的盔甲啊~~~)

還有...那個黃金耳罩...角度好像被我畫的怪怪的 (囧)

畫到後來有發現...

為什麼烈火要穿恨天高啊!!?

難到烈火是十二聖騎裡最矮的一個嗎 ((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