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保護膜2.jpg      話說...某年某月...我終於狠下心來

..................................................................................敗了一個wacom的電繪版...

原來是保護膜3.jpg   電繪版的繪圖區   要是磨損...就回天乏術了!!

.....................................................................................

 原來是保護膜4.jpg    這時 我還在想 這墊板的材質還真特別啊(爆)

.....................................................................................

原來是保護膜5.jpg         看弟撕下來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

 原來是保護膜6.jpg     甚至還語無論次的ooxx

....................................................................................

原來是保護膜7.jpg   後來  弟受不了我在那裡暴走... 

...............................................................................拿了他剛剛施暴的東西給我看...

原來是保護膜8.jpg 

冷靜下來後發現...只是一張保護膜...真的有瞎到....

後來弟還說了...

弟:「你要是真的那麼介意,去拿保鮮膜再把它貼回去就好啦!!」

我:「...」

這真是一個無言的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