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表弟1

..........................................................................................................................................................................

感謝表弟2

......................................................................................................................................................................

感謝表弟3

.............................................................................................................................................................

感謝表弟4

 

唉   台北跟高雄的距離真的很遙遠…

如果只是為了買書  光那個車馬費   就非常的嚇人!!

為什麼國際書展不來高雄辨呢 (泣)

就算是  高雄世貿難得辨個書展

其中的精采度卻遠遠不及台北來的盛大啊~>"<

期待未來台北高雄有能夠平等的一天 (嘆)

咳!!話題好像逐漸偏離感謝表弟…

基於種種原因  最後  我只能請我親愛又帥氣的表弟幫我跑這一趟啦~~

還好表弟在台北唸書啊~~

表弟還特別在書展第一天剛開門就幫我去搶非關啦~

不過  很可惜的沒有搶到號碼牌就是了 (殘念)

但是  能夠買到東西  真的是太感謝你啦~^^ (大心)

由於生意擺攤的原故   所以常常到處跑中部以南的場子

我不是故意要到處跑的啦…

其實這樣我也粉累的 (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謝謝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