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jpg 

天啊!!!

真的是太久太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久到我差點忘記我的帳號和密碼...囧

 

從最後一篇文章 我家狗大爺之後

滿滿我一直在忙於適應我的工作...

不知道多久沒有拿起畫筆來畫畫了~

差點都要忘記畫圖的快樂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空提起筆

就畫了這個端午節隨筆

我知道 構圖爛 配色爛 比例也爛 反正 就是爛到底的東西就是了....Orz

不過 這是滿滿還活著!!還有在畫畫的證明啊~~~~~

所以  還是請各位看倌加減看看囉~(攤手)

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畫畫的時光啊~(嘆)

祝各位看倌端午佳節愉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