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為什麼你們不喜歡我?」 

周圍已是一片廢墟,四週充滿著黑色的乾涸液體
很飽,卻也很空,周圍又沒有其他生物了…

只剩下花…

公華 棄花 

 

 

 

 

 

 

 

後記___

請看清楚標題...是"偽"公華首部曲哦!!!

御我大才不會用那麼可怕的東西當封面呢!!(真有自知知名啊~)

御我大又要出新書了~

吾命騎士、非關英雄都還沒有完結的情況下...

御我大又一新作!!

"公華首部曲-棄花"

恭喜御我大~賀喜御我大~~又有新的書寶寶出生

所以  滿滿我情不自禁的奉上賀圖~~(那裡像賀圖了!?)

看到花抓狂的那段~對這個場景印象最深刻!!

感覺花好可悲啊...

看了試閱~覺得新作是走黑暗路線的...

不過  黑暗的作品 反而可以看到作品內容的深度呢!!

我很期待這部作品的問世 ^^

 

 

↓ 真正的小說封面  (繪者:Monto)        小聲:破壞了原來的美感...真是對不起Monto大!!((拿茄子切腹中!!

 1402715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