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12a516edb7e.jpg 

上次po的合作圖"真愛天使"

是天使惡魔系列中的天使組!!

現在要來po惡魔組的了啦~~~~

上次有說過

我先畫天使  某忍畫惡魔

某忍把惡魔畫好回傳給我  我畫上了惡女會在的位置及動作草稿

(偷瞄惡魔大人的小惡女?XD)↓↓↓

1e.jpg

把亂七八糟的線稿做細化↓↓↓

2e.jpg

後來覺得上面那張圖的動作怪怪的 =  ="

又重新架構了姿勢...繼續整理線稿 (囧)↓↓↓

3e.jpg

最先細化眼睛~~

讓惡女小姐瞪著惡魔先生看!!

某忍:「這個眼神感覺是她想要把我家惡魔吃了!!」(指)

PIN:「我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XD

4e.jpg

基本配色打底↓↓↓

因為這對是惡魔組

我和某忍用色的都用的比較重口味 ^^

5e.jpg

整個色彩細化↓↓↓

惡女還上妝了呢!!

上妝之後變妖豔了 XD

天音:(是妖豔嗎?妝沒上好是會變成妖怪的!!!)囧

6e.jpg

再來細化惡魔小姐手上拿的盤子~

盤子上放了一個...裝著神奇東西的瓶子(?)

7e.jpg

最後 決定讓它變成裝著怨靈的瓶子

還加上了2片餅乾 XD

某忍:「你畫什麼要畫爛蘋果在上面?」

PIN:「…那是裝著怨靈的瓶子…」

某忍:「!!!!!!!?」

PIN:「……」(囧)

8e.jpg

最後  把檔案傳給某忍回去做後製         

14a12a516edb7e.jpg

某忍…你那裡做完後製後…

我家惡女看起來好像全身裏了粉可以拿去炸了的感覺...XD
不知情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我是用粉彩上色的捏 (囧)

這篇的標題...惡魔師徒...
為什麼是師徒!!?是惡魔戀人才對!!!!!←語出惡女的OS

看著這畫的感覺是

惡男:「把下午茶拿來,我餓了」(招手)

惡女飛來語道:「老師,coffee、tea or me?」

惡男:「我只是想要吃下午茶,不是想要吃壞肚子…給我怨靈釀的酒就好,謝謝。」

惡女:「老師,我以後可以叫你老公嗎?,還是哈尼也可以。」一臉期盼 >\\\<

以上....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  (囧)

 

※想知道某忍的惡魔男是怎麼畫出來的!?

  請各位看倌移駕到某忍的blog!!

  http://blog.yam.com/shinobu0704/article/2109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