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娃娃 

**小故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某日...豔陽高掛的好天氣
但是 在教皇辨公室裡 似乎是陰氣沉沉

太陽拍桌!!
「老頭!!這個企劃案是怎麼回事!!?」太陽憑著感知,看完了密密麻麻的企劃案...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教皇帶笑著回答
「上面寫著"十二聖騎娃娃-拯救聖殿作戰計劃!?」怎麼感覺前一句和後一句不太搭...
「是說,未來聖殿的重建費用,要從現在開始籌備,以後才不會因為資金短缺而亂了陣腳。」教皇從容不迫的回答
「未來聖殿的重建費?為什麼聖殿要重建?」太陽不解的問
「日前,我聽說了…」
「你…聽說了…?」聽說什麼?聽說我又翹班去買點心?還是聽說我....太陽在心裡快速想著自已最近的"事跡"
「我聽說…你做了惡夢…」
「啊?」
「你做了毀滅聖殿的夢。」教皇字正腔圓的把話說完
「……」
「未雨綢繆,即然你做了這個夢,以後要是真的發生了,那不是糟了!?」
「……」

 

以上...
自已想的很詭異的故事...
總而言之..
還是貼圖吧!!

 //文案 

十二聖騎守護娃娃
限量發行

太陽騎士
守護你的好人緣,讓你到任何地方都可以接受光明神的庇蔭
適合大眾配戴

附加價值--
讓您
白膚白皙又粉潤
頭髮光澤加亮麗

物超所值的好商品!!!

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篇故事源自於 御我-吾命騎士 所衍生出來的同人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