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樹上唱歌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節錄-在樹上唱歌/郭靜
__________________

郭靜的新歌~

我很喜歡郭靜

覺得郭靜的聲音很乾淨 有特色 ^^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覺得腦袋裡特別有畫面XD

 

這張圖我畫了一個星期才完工...

最難畫的部份不是人物

人物大約一個小時就處理好了

最難畫的是..

那顆樹 =  =""

可能是我不知道畫的方法...

就照自已的想法去用~

塗塗抹抹了很久才到現在稍微能看這樣   (囧)

不過  畫完以後發現 ... 放上來的縮圖人物有點小...人物手上的小鳥都不見了~~Orz

還是在我的電腦上面放全螢幕的比較讚啊!!風景和人物都俱備~!!

...下次構圖的時候我會小心不要再犯這種錯誤的 >"<

 

另外截一張放大的人物上來~XD

在樹上唱歌(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