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熊1.jpg 

又到了鳳凰花朵開放的季節

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送舊活動

終於

時光過的飛快

今年  我是被送舊的成員之一

從第一次的迎新  到最後一次的送舊

似乎  並沒有相隔太久

因為  歡樂的時間  總是快的讓人來不及駐留

往往都是站在終點站  才會注意到途中所經歷的美景

人生中來來往往許多過客

而我們有機會相遇

那便是  "緣份"

曾經  享受過這緣份的美好

也許  未來 

我們又會依從這個緣份  再一同站在下一個人生的起站

 

***

由感而發打一些文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握當下的緣份 ^^

***

學弟妹的心意我收到了 >\\\<

謝謝你們  ^^

禮物.jpg

 除了禮物  還有一些感謝小卡  和加油打氣的話

看完小卡後的感想是...

真是的!!

一定要把我弄哭你們才甘願嗎!?

某人還給我來個感性的大告解!!!

害我邊敲鍵盤邊掉淚啊~(抹淚)

真的  謝謝你們 >\\\<

 

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