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醬 

這次的CASE是蜂農那裡委託的案子

是有關於金桔醬和蜂蜜做成的食品

委託我做產品標籤

這次依舊走可愛路線...

有隻可愛的大頭蜂 ^^

這次做成卡通造型的蜜蜂就不會有是不是台灣蜜蜂的問題了吧!?

跟某位友人分享過後

友人說...

友人:「啊~我可不可以吐嘈一件事啊?」

我:「嗯嗯,說吧,那裡有問題我下次才能改進。」

友人:「是說...蜜蜂不是有6隻腳嗎?不過你只做了4隻耶。」

我:「...」

桔醬標籤 

最後做出來的標籤長這樣

18*5.6CM

國產金桔蜂蜜醬

 

飲用方法:2~3茶匙金桔茶加入熱水或冷水攪拌後即可飲用(份量隨個人喜好加減)

             果肉及果皮皆可飲用,更能感受金桔味。可與綠茶一起沖泡,伴隨查相更具美味。

 

成分:果糖10%

   蜂蜜5%

   金桔40%

 

有效期限:兩年

 

更佳食用方法:

l          加進雞尾酒調配

l          加進檸檬蘇打裡

l          與優酪乳一起飲用

l          可揉入麵或餅乾裡

l          其他可作為糕點,料理之材料等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238大卡

脂肪-------------------------0.3公克

    飽和脂肪-------------0.3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83公克

蛋白質----------------------0.4公克

------------------------------5毫克

維他命C--------------------92毫克

 

保存方法:冷藏

 

重量:600

 

最後我還是沒有加上另外2隻腳...(還是手?)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對金桔蜂蜜醬有興趣的

請電洽黃大哥 0921273173

或者在我這邊留言我也可以代為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