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jpg 

5/16 御我&亞砂 簽名會  台南場!!!  我有到 XD

御我是我從高中開始就很喜歡的一位輕小說的作者

從<<1/2王子>>、一直到現在的<<吾命騎士>>、<<非關英雄>>我都有看!!

我是忠實讀者~XD

 

5/16 一大早  8.00

跟某忍約在高雄火車站見面

然後 坐上了8.15的車前往台南

※這次出遊我有帶上太陽哦XDDDD

車票.jpg 

搭了一陣子的車

9.19分  到達台南!!

因為 台南場的簽名會是辨在新光三越

要到11點才會開門  打消了我們想要先去拿號碼牌的念頭

我們利用了這段空閒的時間  跑了一次億載金城做了個古蹟巡禮 ^^

從億載金城趕回新光三越

已經將近12.00

迫不及待的

我們衝向13樓去拿號碼牌

不過  到了13樓 服務台的小姐卻說:

「金石堂在樓下10樓哦」

我們:「不是說在13樓嗎!!?,御我大的無名上說在13樓啊!!」

帶著滿腹疑問

我們從13樓跑回10樓的金石堂...

10樓的櫃台小姐又說:「簽名號碼牌在13樓哦,你沒看到那裡有很多人在排隊嗎?」

我們:「囧」

後來  只好又從10樓跑回13樓去.......

找到金石堂的櫃台後...

領到了得來不易的號碼牌 "488" 號~~

488.jpg 

領到號碼牌後  從13樓開始慢慢往一樓走馬看花

途中看到了可愛的玩偶~

某忍:「明明就是很X(嗶---)」    ※自動消音處理

PIN:「這叫溫馨好不好!?」

某忍:「動作很意圖不軌啊!!」(邪笑)

PIN :「……」(囧)

問題1.jpg 

後來第二次經過它們

位置不知道被那位有心人士(?)更動過了

大家看的出來有那裡不一樣嗎? (笑)

問題2.jpg 

某忍 :「有有有!!」(舉手)

PIN :「請說。」

某忍:「那隻意圖不軌的被發現了,所以被乎巴掌了!!」(認真)

PIN:「……真的很在意那2隻的動作……」

一陣忙碌後

也感覺到肚子餓了

我跟某忍到了新光三越外的餐廳用餐

用餐之餘  還讓我家(?)太陽和某忍的阿卡來了張大合照 ^^

號碼牌.jpg

還在餐廳的牆壁上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

餐廳留言.jpg 

低頭看了看時間  也差不多要到2.30了

因為 領的是四百多號的號碼牌

所以  也不急著2.30就要到現場

某忍和我便繞去了附近一家漫畫週邊逛了逛

才又到了簽名會現場

到了現場以後發現...

天啊----!!!!!

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  ="

是新光三越的客人都擠上來了嗎!!?

100_0588.jpg 

我們離御我大和亞砂大的距離也太遙遠了吧 (囧)

隨然距離很遙遠  但  在人群中  看到了藍藍綠綠又黃黃的身影 XD

謎:「這是什麼鬼形容詞...?」

看!!大家都很努力的拿著相機拍啊!!

我和某忍也不落人後的拿起相機拍台上的COSER

台南場的COSER分別是 太陽、暴風、綠葉、魔獄

C2.jpg C1.jpg

嗯...距離遙遠…拍到的畫質不是很清楚

請各位看倌見諒 Orz

聽說台北場 審判的COSER有出現捏!!

還滿想要看審判的說 >\\\<

台上的主持小姐  很努力的抄熱現場的氣氛

出了很多跟御我、亞砂有關的問題來做問答遊戲

其中有個問題是:「請問鬼太郎和御我大是什麼關係?」

這題  出乎意料的

沒多少人舉手要答

答案是:「御我大的弟弟咩」距離實在太遠...只好在心底大聲的OS這個答案 (囧)

100_0600.jpg 

台上的是御我大(右)、亞砂大(左)、外加主持人小姐(被切到的那個...)

在長長的人龍中等待著簽名

等候.jpg 

覺得金石堂的動線安排的很差

場控做的不是很好!!

經過漫長時間的等待  終於

輪到我上台簽名了!!!(可惜台上不能合照啊 >"<)

我還拿出了太陽娃娃給御我大摸摸 (笑)

御我大一度以為...我太陽是要送給他的吧...

御我大簽完名後  我說了...

「御我大…太陽我要帶回家的…」

御我大:「啊!?是哦…太陽拜拜囉。」御我大還很可愛的跟太陽說再見…

亞砂大:「啊?-疑?-ㄟ?」

別懷疑…亞砂大真的只說了這3個字…

我想…

亞砂大是想要說…

啊?→不是要送御我的哦?

疑?→難道是要給我的嗎?

ㄟ?→原來是要帶回家的…

=    =""

如果說我做了2隻太陽…我一定會送出去!!

一人一隻才公平咩!!!!!

眾:「什麼爛藉口!?」(連還巴!!)

咳...所以說...

太陽還是被我帶回家了 =  =""

1.jpg 

御我大有在書上簽 "生日快樂"+"考試順利" 哦!!

5/16當天剛好是我生日 ^^

這張簽名簽得特別有意義!! XDD

亞砂大有畫個可愛的小愛心

2.jpg 

簽完名的時候還差點一度高興的忘了拿海報!!

還好細心的工作人員有提醒我!!

海報.jpg 

PIN:「我覺得…人家一定會以為你家阿卡是審判…」

某忍:「…不可能!!絕對不會誤認的!!」(認真)

個人是覺得這樣子放在上面還滿像的啦  =   =""

結束了簽名

也快要6.00了!!

真是漫長的一天

體力與耐力的大考驗啊~~~

不過還好我們是在百貨公司裡排隊

有冷氣吹

要是排露天的…

會中暑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