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月娃娃.jpg

--小故事

別離了白雲
太陽持續在聖殿的長廊上行走
找尋他下一個目標

似乎感覺到聖殿的某個角落 有2個人在那裡難分難捨…
從屬性上來看…嗯!好! 就決定是你了!!!
十八相送都送完了…似乎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分開也好…免得等等看到兒童不宜的畫面長針臉...
不過對於已經瞎的人來說 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孤月兄弟。」太陽出聲喊著孤月騎士
原本背對著太陽的狀似在擦汗的孤月 聽到背後有人嚇了一跳趕忙轉了過來
「太陽騎士長!?」孤月趕緊將和女朋友互換有蕾絲邊的手帕收了起來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孤月似乎有點緊張
「孤月兄弟,你可以不要顧慮到太陽,繼續擦你的口紅印。」太陽帶著燦笑回答
孤月的動作頓了頓...「太陽,你不是看不到了嗎!!?」
「光明神的仁慈照耀在這個世間,雖然太陽的眼睛看不到光明神的光輝,但是,光明神還沒有遺棄太陽,靠著孤月兄弟身上散發出來的玫瑰香得知剛剛所發生的事。」
外加了土屬性還有水屬性的東西一塊一塊的在你臉上
幹!真是豔福不淺
明明我薪水比你高、長得比你帥、甚至我還是沒有飢肉僵化症…只是眼睛瞎了…
為什麼我就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啊~~~~~
「原來是香味嗎…咳…太陽,你找我有事嗎?」孤月又將手帕拿出 擦拭著自已的臉
「光明神…」一開口又是朗誦光明神的事蹟 想到這段廢話 也許還要重複講個9次
嗚嗚嗚 為什麼那麼苦命~~退休金又沒有多一點...
「所以說,要發行有我們十二聖騎肖像的娃娃就是了?」孤月簡單的說出重點
拿出了隨身攜帶的鋼筆 準備要提筆簽名
看著孤月用著奇怪的姿勢簽名…真想幫他嘆氣…不能怪他…抬著頭簽名真的不好簽…
「好了。」孤月將文案還給了太陽
「謝謝孤月兄弟,那太陽先行離開,去跟其他聖騎宣導光明神的耳語。」
語畢 太陽準備要離開 孤月確叫住了太陽
「太陽騎士長,等等…」
「請問孤月兄弟還有其他光明神的旨意要跟太陽交流嗎?」
我還有一堆人要找耶 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找我
「我聽人家說,太陽你有美白保養的配方…我…我想要幫我的女朋友要…」
「…」

以上...
不成熟的文 再次和大家分享

//文案

十二聖騎守護娃娃
限量發行

孤月騎士
守護你的好戀情,讓你到任何地方都可以接受光明神的庇蔭
適合情人"成雙"配戴

附加價值--
情人對你忠貞不移..
如果出現移情別戀的狀況
請上報審所 光明神殿將免去手續費
直接交由審判審理!!

_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解決了一隻...
雖然說 好情人的形象是孤月私底下那一面
但是...
文案總不能寫著
守護你的驕傲吧...Orz
迫於無奈只好這樣寫囉...

後面還有9隻...
9個文案啊~~~
唉...

希望這隻孤月大家也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