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煩 

這2天的心情...是煩悶的...

為什麼呢?

因為...

沒什麼好事發生啊!!!

晚上睡覺的時候做惡夢..沒什麼睡好

好朋友某忍也不小心出了意外...幸好人沒事...

喜歡的作家...更是"結束營業"不再出同人誌了...

這2天是怎樣啊...真是煩人...

 

 

要怎麼說呢...

我是很喜歡御我的書迷

御我的每一套書我都有看...

(也差點要每一套書都有敗了...)

從1/2王子就開始追御我大的書

只是CWT 御我大只辨台北場  因為種種因素...我沒有辨法到場

所以 ...我只有收集在書店裡會出現的書

玄日狩就沒有出現在我擁有的書單上

聽到御我大說  確定會出商業誌的時候

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是有光明神存在的!!?(入戲太深 別理我...)

咳...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現在御我大為了玄日狩再刷出商業誌  卻說御飯團要下台一鞠躬了...

這代表  以後就看不到像無敵這樣子的小品可以看了...

沒有特典...沒有周邊...

以後只能靠出版社的東西來過日子 (嘆)

我想  這點是不管 支持再刷   還是不支持再刷的人  都始料未及的事情...

人怕出名豬怕肥...

是否就是因為御我大知名度太大  才會有現在的煩惱出現?

不管發生什麼事...

好書是沒有罪的...可是現在遭殃的卻是那些還沒有出生的書寶寶

莫名其妙的都夭折了...

真是為了這些書寶寶再掬一把眼淚...(泣)

直到現在  一些言語比較極端的讀者

還在御我大的網誌筆戰

激烈的謾罵...口無遮攔的留言  都充斥在那裡

能不能不要再造成作者的不便了呢?

恐怕到時候就不是書寶寶會不會夭折的問題..

而是 媽媽大人有了根本就不想生了的念頭

等到了這步田地  大家再後悔就來不及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vely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